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搜索
T6娱乐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旅游户外 坑爹的报团港澳游,伤身伤钱伤心!
旅游户外版规护照签证办理指南《乐趣周末》每周更新官方收录各地游玩攻略
T6娱乐旅游体验师招募2018热带海岛全攻略bug价机票抢购全攻略各国旅游必买伴手礼
查看: 7915|回复: 152
go

[求助咨询] 坑爹的报团港澳游,伤身伤钱伤心! [复制链接]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楼主
发表于 2019-1-28 10:4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阅读权限 1 | 分享:
澳门 港澳 精彩游记 坑爹 旅游攻略 吐槽 香港
标签
创建标签

武汉美食

提交
      距离上次的港澳游已经过去半个月了,还是决定把这次伤身伤钱又伤心的旅游经历说出来,让更多的人知道,不要轻易上当。

  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报团参加了一个低价港澳团游,元月9日晚上出发至深圳,第二天早上4点半就起床坐大巴车前往皇岗口岸过关,被忽悠被耍正式开始,车子行驶在路上,有一位自称是报关员的,说让我们车上的人把手机流量关掉,最好关机,说是交界位置,信号一跳,几百就没了,然后就开始了推销,先是拉家常,让我们猜猜她多大年纪,看起来也就25岁左右,她说她两个孩子,大的已经上初中了,接着说她看起来年轻,做他们报关员这一行,每天都是如此辛劳,为什么看起来不显老,就是用了泰国原产的玻尿酸,然后说自己爷爷是洪湖的,年轻的时候挖藕落下了风湿的毛病,用了泰国产的蛇毒膏,现在80多岁了还能自己走路,接着介绍阿根廷的马黛均衡茶,还有可以让全家电费省电的什么盒子,插在家里一个月可以省电45%,最后20元一个的插头转换器。还叫我们下车了,有人推销他们的插头千万不要买,是假货,会把手机充坏,还说我们也不要劝被人不买,挡人钱财如杀人父母,小心他们报复。当时,确实是被她报关员的身份,及有感情的渲染话语感动,买下了460元的玻尿酸30ml*2、蛇毒膏860、马黛均衡茶800,一共2000多。车上,我们以为她会带我们去关口买,没想到快到关口的路上,她说这么多人过关,今天过关的人数一天有几万,这么多人去买,一楼买,二楼退税,时间来不及,让我们留下收件地址,她帮我们买,会邮寄给我们,只需要我们回去之后,回访电话时能给她个好评,接着她让司机停车,自己下车了。时间已经来不及思考,钱已打入她随身携带的POS机,人也下车了,就这样我们一行人10000多就出去了。回到了武汉,我们是收到了他们邮寄的东西,如下图,大家有识货的帮忙看看免税店的单据是这样的吗?东西是正品的么?
微信图片_20190128094908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0949101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094910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094909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0949092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0949081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0949102.jpg

ddd9812bcf317d882ed29372014ddda.jpg 本帖最后由 酷酷小兔子 于 2019-01-28 10:54 编辑

已有 2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
T6娱乐小神乐 + 10 谢谢分享,“T6娱乐”有您更精彩!
巫毒畅畅 + 10 咱给的不是分,是安慰~

总评分: 小红花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2
发表于 2019-1-28 10:45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酷酷小兔子 的帖子

拖着箱子,终于过关了,一早上4点多起来,8点多到了香港,以为可以好好看看香港了,第一站,香港的导游带领我们观看了黄大仙庙,只给了我们15分钟时间进出时间就匆匆坐上了大巴车。接下来,让我们大家气愤的是,购物之旅正式开始,导游把我们带到了珠宝店,没有买东西待够2个小时才能出来,可以想象,早上起这么早,大家经过5、6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,在人头涌动,摩肩擦踵的卖场里,不能坐,只想买了赶紧出去,几个同行的都卖了上万的彩金项链。有几个带小孩的,孩子小,有点闹,不得不找个位子,坐在地上,给孩子玩手机安静下。当我们几个想出去透透气的时候,门口的导游怒气冲冲的问我们签单了没有,没有签单就不要出来,心里有气,但是身份证还在他们手上,人生地不熟,不得不任由他们摆布。只能再进卖场。2小时时间到了后,导游就以做人要有良心,要知道感恩等话语进行道德绑架,说我们这次港澳游是由珠宝商赞助的,我们的吃,住都是他们出钱的。接下来名表店,也是要待够1个小时,到下午1点多,我们才吃上饭,说是饭,就是水煮菜,如果不是饿得慌,根本吃不下去。
微信图片_20190128112150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1121503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1121502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1121511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112149.jpg
微信图片_201901281121501.jpg 本帖最后由 酷酷小兔子 于 2019-01-28 11:25 编辑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3
发表于 2019-1-28 10:46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酷酷小兔子 的帖子

占楼更新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 

UID
440694 
帖子
228 
精华
金币
4499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11-6 

手机党

4
发表于 2019-1-28 11:40 |只看该作者
10年前去是这样,现在香港游还是这样子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5
发表于 2019-1-28 11:41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酷酷小兔子 的帖子

接下来说说这次港澳游其他吐槽的地方,在去往澳门的路上,导游又要我们每个人出160元给司机师傅付小费,车上每人两个纪念品,一个钥匙扣盒子,一个金莲花,每个100元,发一袋糖,4袋100元,一路上,除了坐车就是购物,坐车上各种小东西要你给钱,购物不待够时间不让走。第三天到了珠海,以为终于到了大陆了,可以解放了,接下来乳胶床垫店,6000多,一个乳胶床垫,4个枕头,蚕丝被工厂店,经理特批价2000,一床蚕丝被套,两床蚕丝被。下午终于坐上了去往车站的大巴,导游在车上说,车票不好抢,不好抢,不好抢!只有部分人的票,,可是票是第二天的,有的是早上的,有的是第二天晚上的,也就是说我们不得不在广州多待一天,拖着买的那么多东西,实在是惨无人道啊!
     我们其中一个人去车站和他们买票的一个人交接拿票,其他人只能去机场那边的酒店暂住一晚。更可气的是,交接给票的人玩猫捉老鼠的游戏,说好晚上7点把票送过来,结果一会一个地方,折腾到9点才拿到票,而且只给了几个人的票。一行20多个人,只给了7个人的,坑爹的旅行团,坑爹的港澳游。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6
发表于 2019-1-28 11:51 |只看该作者
     在东莞一个蚕丝被工厂店,现场宣传的蚕丝被套,那叫一个皇家享受,丝丝滑滑,一套16000,蚕丝被辨别真假,那叫一个真。关键,经理特批价格,3950,两床蚕丝被套,四床蚕丝被,四个枕头,都可以拿走,动心之下买了个1975的。刚付款,销售人员就迫不及待的装好袋,叫去打包,打完包去问要发票,告知发票给导游了,导游让赶紧上车,结果见到了导游,给的是一张收据。回来后打开包装,一看,好家伙,蚕丝被套完全没有丝丝滑滑,蚕丝被里薄薄的一层蚕丝。知道自己上当了,赶紧打东莞12345,投诉!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 

UID
436198 
帖子
4246 
精华
金币
4901  
威望
6  
注册时间
2013-10-23 

手机党

7
发表于 2019-1-28 11:52 |只看该作者
港澳游完全可以自己自由行啊,语言也是通的,不知道为啥要跟团!

Rank: 7Rank: 7Rank: 7 

UID
1189664 
帖子
48 
精华
金币
1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10-10 
8
发表于 2019-1-28 11:54 |只看该作者
虽说同情你们的遭遇,不过现在信息这么发达,低价团是怎么回事,都十多年了,各旅游地区,特别是香港这种重灾区,难道还不清楚吗?
现在这个社会,总有心存侥幸,报着赌博的心态,想占便宜的,最终大部分都是被黑产业占便宜。
事到如今,尽量总结自己的问题在哪,否则下次还会有类似的事。
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
河蟹 + 2 shi de

总评分: 小红花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9
发表于 2019-1-28 11:55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呆瓜多 的帖子

所以给没有去过港澳游的一个提醒,别再上当受骗了。说得再好也不要去。要去自己去,不要报团,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10
发表于 2019-1-28 12:05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檰椛餹 的帖子

去之前,没有在网上搜搜港澳游的信息,吃亏上当也是出门太少了。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11
发表于 2019-1-28 12:11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檰椛餹 的帖子

相信现在上当的人会越来越少,信息社会,多看看,不会轻易上当的。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1303511 
帖子
198 
精华
金币
16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7-23 
12
发表于 2019-1-28 13:23 |只看该作者
有纯玩团,也不贵。你这是0元的购物团
微信zqf628 注明T6娱乐  QQ群125848215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UID
38089 
帖子
10534 
精华
金币
8644  
威望
2  
注册时间
2009-4-5 

手机党

13
发表于 2019-1-28 13:36 |只看该作者
自由行不会吗?  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 

UID
411264 
帖子
1816 
精华
金币
258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7-31 

手机党

14
发表于 2019-1-28 16:09 |只看该作者
明显这种低价团就有问题,还要去参加,这会儿来抱怨,有啥用?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 

UID
13923 
帖子
29948 
精华
金币
19048  
威望
352  
注册时间
2008-7-16 

三好意粉 吃喝玩乐团 版主勋章 二级炒粉 一级炒粉 三级炒粉 手机党 四级炒粉

15
发表于 2019-1-28 16:22 |只看该作者
9102年   还信这种低价团
本人中科院高级潜水院院士,诺贝尔长期掉线奖,奥斯卡终身隐身奖
https://weibo.com/6580663405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UID
206140 
帖子
7130 
精华
金币
500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1-8-11 

手机党

16
发表于 2019-1-28 16:29 |只看该作者
我从来没有报什么团,抱团的人在旅行社眼里就是土鳖大联盟,没什么的,当教学费,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 

UID
31409 
帖子
6421 
精华
金币
5737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09-3-17 

手机党

17
发表于 2019-1-28 16:36 |只看该作者
港澳为什么要报团??搞不懂,又不是语言不通,完全可以自己克。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18
发表于 2019-1-28 16:41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脱胎换骨2018 的帖子

确实是当交学费了,发这个帖子,也是想更多的人不要交这个学费了,实在不值得。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19
发表于 2019-1-28 16:42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夏木子。 的帖子

上了一回当,算是交学费了。希望更多的人不交这个学费。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62217 
帖子
738 
精华
金币
34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24 

手机党

20
发表于 2019-1-28 16:44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天堂魔鬼 的帖子

不然这种旅行社怎么生存呢?只能说自己太孤陋寡闻了。希望这篇帖子让更多的人知道这种旅游形式,没必要伤身伤钱又伤心。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T6娱乐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确定

T6娱乐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T6娱乐生活 ( 鄂B2-20080065 )

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T6娱乐生活 ® T6娱乐 ® T6娱乐DEYI ®

T6娱乐生活 版权所有©2008-2018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19-2-17 22:19 , Processed in 0.06723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